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2009!你不可错过的10个摄影附件之最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1日09:42
  
又到了岁末年初的交界时间,让我们一起把目光从热度非凡硝烟弥漫的单反市场稍稍投向默默无闻的摄影配件领域,看看这一年来,市场上所出现过的最令人惊讶的摄影配件TOP10。

最惊奇:索尼自动云台IPT-DS1

  我们知道,索尼公司总是热衷于开发一些稀奇古怪的电子产品,比如机器狗或者是音乐机器蛋——Rolly。在今年秋季配合TX1以及WX1的发布,索尼特别为我们带来了一款能够追踪人脸的电子云台——IPT-DS1。

  IPT-DS1可以进行360度旋转以及上24度、下21度的调整,当TX1或者WX1安装在IPT-DS1上时,它便可以根据相机检测到的人物面部带动相机始终对准人脸,而且即便是多张人脸也可以。同时,IPT-DS1还可以对应智能场景功能,自动根据相机判定的信息调整到合适的拍摄角度。另外,使用者还可以自行设定IPT-DS1的动作,比如180度、90度、或者无限旋转,拍摄角度可以设定为高、中、低三档,这样对于拍摄全景照片将非常方便。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