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索尼开始研发3D单反数码相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21日10:11

如果说谁最热衷于3D技术,索尼肯定算是其中一个。索尼的3D技术目前已经覆盖了电视、PS3、VAIO笔记本,如今索尼又把重点转移到了数码相机上。据报道,刚刚与美3D品牌RealD达成合作的索尼目前正计划将3D技术引入Alpha系列单反相机。

索尼的3D规划主要分为内容(creative)、传播渠道(distribution)和3D技术载体(display)三部分,数码相机就属于内容这一块。

据悉索尼将会率先为入门级Alpha单反相机提供3D技术支持,以此区别于竞争对手佳能、尼康的产品。目前应用在索尼Bravia液晶电视的在线服务也将引入到数码产品当中。

具体产品的发布和上市时间,索尼并没有过多阐述,或许就在明年。

索尼开始研发3D单反数码相机

索尼开始研发3D单反数码相机

索尼开始研发3D单反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