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精致生活首选 伊莱克斯7kg滚筒机热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09年12月21日10:3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来自欧洲的伊莱克斯滚筒洗衣机,这款机器目前在苏宁易购上以5658元的售价热销,喜欢的朋友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上,这款伊莱克斯EWN12488W依然延续了其一贯的设计风格,白色的直线造型,极易搭配各种家居风格;而且传统前置式的操作面板,嵌入式的装修风格,节省空间。

伊莱克斯评测

伊莱克斯EWN12488W外观实拍

    在操作面板方面,伊莱克斯EWN12488W设计了简单易操作的程序选择钮、手感极佳的时间及特殊操作按键,而且均配以简单易懂的图案,设计十分人性化。

伊莱克斯评测

伊莱克斯EWN12488W操作面板

    在洗涤程序的设计上,伊莱克斯EWN12488W特备设计了棉麻、化纤、精细、防皱熨烫、棉麻节能、丝绸、手洗、羊毛、运动鞋、运动装、抗过敏洗涤等洗涤程序。

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EWN12488W操作面板特写

    此外,在内筒上方,特别设计了喷头,将筒内的水不断循环的喷洒到衣物上,用少量的水即可充分浸透衣物,十分贴心。

伊莱克斯评测

伊莱克斯EWN12488W内筒整体

伊莱克斯 EWN12488W
洗涤容量 7Kg
甩干脱水速度 1200rpm
主要功能 多重健康洗涤模式,彻底漂净衣物,悉心呵护敏感肌肤,洗得够安心,穿得更放心
专利Jetspray直喷捷净系统,结合多重节能洗涤模式,让节能与洁净,两者兼得
衣物的面料、温度、脏污程度能够自由组合,洗衣时间灵活调配,衣物洗涤从此由你管控
外形设计 白色
其他参数 多方位人性设计,带来更多贴心关怀,细微关爱更显匠心之处
 
    编辑点评:伊莱克斯EWN12488W表现的中规中矩,没有韩系品牌美学家电的精美设计,不过从做工、精细度等方面丝毫不差,简单的白色也比较容易搭配家居风格。另外,简单易操作的程序选择钮、手感超强的特殊程序按键,均为其增色不少。
 

伊莱克斯 EWN12488W
[参考价格]  5658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