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智能侧滑老将 多普达D9000促销12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1日12:11

  2009年12月21日,多普达D9000(改版机)在商家“青岛智能轩通讯”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280元。其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现在购买还送价值30元的莫凡手机套。多普达D9000是一款拥有侧滑键盘的Windows Mobile系统智能手机,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多普达D9000是一款较老的机型。该机采用了WM系统经典的直板造型加侧滑全键盘的设计,外形十分拉风。硬件方面,该机使用了一块2.8英寸的触摸屏,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同时该机还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一般。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了一颗主频高达400MHz的处理器,能够流畅的运行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整体表现让人满意。



全键盘侧滑智能机 多普达D9000不足1700

图为:多普达D9000手机

编辑点评:

  多普达D9000可谓是一款“智能老将”。该机的配置虽然在现在看来略显落伍。但是在功能配置方面还是能满足日常基本使用的。而对于智能手机入门者来说,这样的一款手机还是比较实惠的。此次促销商家限量10台,促销日期12月18日到1月18日,喜欢的朋友不妨抓紧与商家联系。

多普达D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12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