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时尚主教 HTC Hero G3价格再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1日14:09
  Android平台最为时尚的一款手机当属HTCHeroG3(改版机)不仅在外观上非常引人注目,价格也是近期争论的焦点。如今该机在经销商“盛旗电讯”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30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对于其他Android平台手机来讲确实更具优势,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HTC Hero手机

  
  外观方面,HTCHreo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设计,延续了前几代经典的下端微翘的设计风格,正面一枚3.2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HVGA(320×480)级别,而电容屏的应用也使得触摸过程中更为准确和灵敏。此外在拍照方面,HTCHero手机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

  
图为:HTC Hero手机

  
  配置方面,HTC Hero搭配着QualcommMSM7201a528Mhz高频处理器,配合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使得整机不仅速度飞快,第三方软件也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当然多媒体方面,HTCHero手机也非常出色,支持AAC、AAC+、AMR-NB、MIDI、MP3、WMA等音频格式,同时还支持WMV、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全屏播放为用户打造全程的影院级体验。

  HTC Hero G3(棕色改版机)

  [参考价格] 30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