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扛摔扛虐待 诺基亚3720三防机低价降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1日14:09
  三防手机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中由于适用人群的单一而不是很受关注,但是往往三防手机的价格却非常昂贵。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诺基亚3720(改版机)却一改以往昂贵的高端定位,如今该机在经销商“森淼动力”处的最新价格为1300元,喜欢外出游玩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3720

  
  诺基亚3720手机的作为一款三防手机拥有防水、防灰、防摔等功能,而该机可以适应多种恶劣环境的用途也非常适用于喜欢野外拓展的用户使用。操作方面,由于采用S40操作系统,功能虽然简单,但却能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而115×47×15.3mm的机身三围,搭配2.2英寸TFT材质屏幕,主屏分辨率也达到了QVGA(240×320)级别,显示效果也是清晰细腻。

  
图为:诺基亚3720

  
图为:诺基亚3720

  
  此外在功能方面,诺基亚3720也不逊色于任何一看同类手机,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用户日常拍摄的基本需求。另外其他功能方面,支持调频收音机、MicroSD卡扩展、蓝牙等功能的支持也不逊色于同类手机产品。虽说功能方面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三防功能可以说是该机最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对于喜欢外出旅行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37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