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滑盖掌机 索尼爱立信U100i将入千元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1日14:09
 索尼爱立信手机一直对时尚性与娱乐性把握的很准,刚刚上市不久的滑盖新机索尼爱立信U100i就同时具备了这两项优势,近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080元,行货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1G卡等。该机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内置了丰富小游戏可玩性很高。

  
图为:索尼爱立信U100i手机

  
  细致的做工是索尼爱立信U100i留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造型方面采用了常见的滑盖设计,拥有黑白/红白两种选择,时尚的配色成为了这款非智能手机的一大特色。屏幕方面,该机配备的是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屏幕上方设置有2枚游戏按键,便于横向游戏操作。该机采用了双扬声器的设计,带来了更好的声音效果,给游戏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图为:索尼爱立信U100i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U100i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U100i定位于专业的游戏手机,所以在游戏方面自然有比较出众的表现。由于该机内置了动作和距离感应器,除了能玩普通的JAVA游戏之外,该机还可以玩重力感应类的游戏和动作感应类的游戏。该机内置了11款正版游戏,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网络去下载更多,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了500W像素的镜头,拍照效果绝对不错。

  索尼爱立信 U100i(行货)

  [参考价格] 20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