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岁末促销 TD网络+CMMB电视将破千元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1日14:09
  酷派F69没有高端奢华的身份、没有高不可攀的价格,该机定位于大众人群,支持中国移动TD制式3G网络与CMMB手机电视功能,千元出头的价格使得该机成为最超值3G手机之一。今日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1190元,随机配件齐全。酷派F69商务与娱乐并重,尽管没有搭载智能系统,但也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全能型3G手机。

  
图为:酷派F69手机

  
  酷派F69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26万色240×320像素分辨率屏幕,TFT材质显示效果比较细腻同时支持触摸操作。这款屏幕几乎占据了前面板的大部分空间,整体感觉较为大气,采用了“CoolTouch”触控界面,即使是手机新手也可以很轻松的掌握。机身整体造型中规中矩,106×59×15.2mm的机身尺寸并不是以往的大块头,这样的外观设计不仅有非常舒适的手感,同时也更加便于携带。

  
图为:酷派F69手机

  
图为:酷派F69手机

  
  编辑点评:

  酷派F69是有中国移动定制的3G手机,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基于一枚前置摄像头实现视频通话也不在话下。硬件方面,该机采用AD6905的260MHz处理器,搭配128MBROM和64MBRAM内存组合,运行速度十分流畅。除此之外该机还是一款支持CMMB的电视手机,娱乐功能并不与该机的商务定位相悖。

  酷派 F69(行货)

  [参考价格] 1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