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0W像素唯美滑盖机 LG BL20e超值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1日14:09
  2009年12月21日,有着唯美超薄滑盖造型的LGBL20e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全面的配置使其自上市之初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目前该机经销商“睿风电讯”出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17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LG BL20e手机

  
  BL20正面配备了2.4吋QVGA(240×320像素)的屏幕,机身触控功能键区域取消了上一代的金属圈设计,彻底的呈现纯黑巧克力风格。而106.9×50.8×12.3mm的机身体积和115克重量,也是恰到好处,握在手中尽显幽雅。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由施奈德认证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清晰自然。

  
图为:LG BL20e手机

  
图为:LG BL20e手机

  
  BL20还加入了震动反馈功能,在使用触控按键时,机身会随着指尖操作发出微微振动,让用户操作触控按键也能感受到如真实按键一般的触感。BL20萤幕并不支持触控操作,但加入了Widget智慧桌面工具,用户可以指定 4种最常用的Widget放在桌面,并使用触控按键快速切换显示。

  LG BL20e(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