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音乐最强音 诺基亚X6亚太原版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1日14:10
  诺基亚X系可以说是诺基亚于年末推出的音乐系列新锐,而身为智能旗舰机型的诺基亚X6(亚太原版)手机刚刚上市便引发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如今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的到货价格为5199元,对于喜欢音乐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为:诺基亚X6

  
  诺基亚X6采用了直板造型,全触摸屏设计完全满足用户的基本操作需求,而111 ×51×13.8毫米的机身三围拿在手中彰显大气。正面一块3.2英寸TFT材质屏幕,支持1600万色的同屏色数输出。此外一枚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除了拥有多种辅助拍摄模式还拥有双LED闪光灯,即使在夜间拍摄也能使成像效果清晰细腻。

  
图为:诺基亚X6

  
图为:诺基亚X6

  
  此外强大的音乐功能才是该机的最大亮点,除了支持35小时连续音乐播放,配合多种格式的音频视频的播放格式。而在存储方面该机拥有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便于媒体文件的存储与应用。而3.5毫米耳机接口也让消费者可以随心所欲的更换自己喜欢的专业耳机来欣赏音乐。

  诺基亚X6中文版(亚太原版)

  [参考价格] 5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