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屏双待3G旗舰 三星W799半月跳水16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1日14:18
  对于熟悉双网双待机产品的朋友而言,三星W系列绝对不会陌生。三星W579、三星W699等机型凭借着双网双待机以及全面的商务功能,成为了商旅用户手中的宠儿。在09年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又一款商务旗舰三星W699登陆市场。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9280元,行货配件齐全。三星W799具备了以往商务手机的基本功能,不仅支持主流的双网双待还是一款支持中国电信EVDO网络的3G手机。

  
图为:三星W799手机

  
  三星W799独特的造型设计还是史无前例的,该机采用了常见的翻盖设计,不一样的是内外两块TFT材质屏幕均到了3.0英寸,这样的配置在内外双屏手机中尚属首例,两块屏幕分辨率同为WQVGA(400×240像素)级别,并且支持三星独创的TouchWiz界面,丰富的小工具在开盖与阖盖两种状态下均能方便调用。除了触控方式之外,三星W799还拥有传统键盘设计,两种操作方式适合不同人群的需要。

  
图为:三星W799手机

  
图为:三星W799手机

  
  编辑点评:

  从价格方面说就已经注定这是一款奢华机型,但奢华并非空穴来风,网络功能堪称强大,不仅支持GSM/CDMA双网同时在线,并且融入了对于中国电信EVDO制式3G网络的支持,十分适合商务人士使用。该机在拍照方面也毫不吝啬,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笑脸拍摄、人脸检测、自动对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主流的配置提升了该机的娱乐性能。另外三星W799配备了1500mAh锂电池,支持最大16GBTF卡扩展,主流的GPS导航功能也被囊括其中。

  三星 W799(行货)

  [参考价格] 9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