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接受“只收旧不换新” 大中手机以旧换新销售翻倍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1日14:52

  在执行手机以旧换新的第一个周末,大中全市门店的手机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翻倍的增长。由于换新补贴为10%,上限200元,售价在2000元左右的手机成为销量冠军。同时,大中公司表示,为了进一步满足大量消费者的收旧需求,大中门店除了提供以旧换新的补贴优惠,还能接受单独收旧,按门店现行以旧换新折旧标准执行。

  补贴优惠带动销售激增

  周末两天的手机销售量,因以旧换新的执行而出现激增。大中中塔店店长表示,上周六早上开门后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已经换出40多台新手机。很多消费者都表示在上周看到相关宣传后就将旧手机准备好了,还有不少人一下子带了3、4台甚至十几台过来。对于这种现象,许多卖场里的促销人员也都十分警惕,大中中塔店手机销售人员表示,此活动为了避免手机贩子钻空子,公司要求参加以旧换新的消费者必须出示身份证,而且每张身份证只能换购一部新手机。

  山寨机换新受欢迎

  据了解,大中上周末的以旧换新活动中收了不少山寨机和无法正常开机的问题手机,“买的时候也挺便宜,所以差点儿把这手机扔了,没想到还能用来优惠买手机。”顾客周先生用一款“非主流品牌”的手机换了一台诺基亚中端手机,他向记者表示,“山寨机”也可以参加换新,是这个活动最吸引他的因素。虽然没有现金补贴,但是依然享受“换新”优惠便宜了180元,周先生觉得比卖给手机贩子要划算的多。

  接受“只收旧不换新”

  另外在周末两天的活动中,有为数不少的消费者到门店询问,如果不买新手机是否可以只处理旧手机。大中公司对此表示,为了进一步满足大量消费者的收旧需求,大中门店在活动期间,除了提供以旧换新的补贴优惠,还能接受单独收旧,按门店现行以旧换新折旧标准执行。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大中此次手机以旧换新活动第一阶段时间从12月19日至明年3月中旬,将视活动执行情况再制定延期政策,现在北京市民来参加换新活动除了需要携带身份证以外,大中不再制定其他限制门槛。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