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不得不看!2009年数码相机行业十宗"最"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2日09:11
  
2009即将过去,在这一年之中有太多的数码相机及其相关产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此,在2010来临之前,我们特别将这一年发布的、最为震撼人心、最具创意、或者是最惊人的产品整理如下,希望各位读者能够喜欢。

注:排名不分先后

最引人关注的相机——奥林巴斯E-P1

  尽管搭载了大尺寸传感器的适马 DP1、DP2、索尼R1以及基于Micro 4/3规范的松下 G1、GH1早已面世,但真正引爆“跨界”概念的DC产品却是2009年6月由奥林巴斯推出的E-P1。可以说,E-P1的成功完全是由于其跨越性的外观设计——在近似于高端DC大小的机体内承载接近单反的成像能力,并且还可以更换镜头,这样的划时代产品实在让人无法忽视。

  在实际应用当中,我们发现E-P1由于传感器尺寸较小,因此其画质上与主流的APS-C单反还有一定差距,但这种差异并不明显,并且就体积而言,能够获得如此的画质已经非常令人欣慰了。另外,根据实际测试,E-P1无论在操控、功能、还是速度上的表现也都大幅超越了一般的消费类DC,只不过其目前价格与入门单反相比还显得有些缺乏吸引力。

  在E-P1发布5个月后,奥林巴斯又发布了E-P2,其与E-P1的差异总结如下:

1.机身有黑色、银色可选(E-P1有白色、银色可选)
2.支持外接电子观景器(E-P1只能外挂光学取景器)
3.支持自动追焦功能
4.新增西洋镜及正负冲两种滤镜模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