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戴尔自主操作系统已泄露 开机只要8秒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2日09:24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日前透露了即将发布的Latitude ON | FLASH快速启动系统的消息。

  据悉,戴尔9月曾发布的一款Latitude ON的系统,而最新的Latitude ON | FLASH可以理解为升级版本。该系统的启动时间只需8到10秒左右,支持无线网络、网页浏览、并支持一些诸如VOIP、MSN、Google Talk等即时交流之用。此外,该系统还配备了微软Office的编辑功能。


戴尔自主操作系统已泄露 开机只要8秒

戴尔自主操作系统泄露

戴尔自主操作系统已泄露 开机只要8秒

直接采用笔记本的X86架构处理器

  从透露的消息看,新一代的操作系统抛开了独立的ARM OMAP处理器,直接采用笔记本的X86架构处理器,并采用MINI卡规范集成特殊的闪存模块。以上改进将有助于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操控体验,并有效缩减成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