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新街机!诺基亚S40滑盖5330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09年12月22日09:26


待机能力

  诺基亚5330配备的是1000毫安的电池,对于一般的S40系统手机来说是足够的了,在正常使用强度下待机时间能够达到三天。而诺基亚官方给出的连续播放音乐时间更是达到26小时,良好的续航能力使其音乐播放能力更上一层。


1000毫安的电池

评测总结


诺基亚5330

  诺基亚5330作为一部音乐手机,在音乐播放能力上是毋庸置疑的,但它更吸引人的地方是它时尚超薄的滑盖外观。由于定位的限制,2000元内价位的非智能机型在性能上很难有突出之处,消费者更多注重的是它的外观。诺基亚5330不俗的机身设计,加上绚丽的灯光效果,相信能够吸引到不少追求时尚和实用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