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长待机带WAPI 行货诺基亚E52/5233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2日09:37


  行货诺基亚 E52曝光

  诺基亚E系列的手机一直具有独特的魅力,出色的做工、超长的待机、超薄的机身和快速的运行速度就是这个系列的代名词,最近发布的E72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不过有的朋友可能并不太喜欢全键盘手机,因此这款E52就成了E72的最佳替代品。


诺基亚E52

行货诺基亚 E52

  首先,诺基亚 E52是一款环保手机,手机材质上不包含限制级阻燃剂、而配备的高性能充电器可以减少我们手机的充电时间,同时还内置了生态铃音等环保功能。

诺基亚E52

行货诺基亚 E52侧面

  手机配备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且搭载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3软件平台。拍照功能方面,E52在机身后装配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640×480像素/15Fps有声视频录制功能,但是并不支持自动对焦。

诺基亚E52

行货诺基亚 E52背面

  诺基亚 E52手机在保持了E系列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的同时,还具备超薄、超长待机以及环保等优秀品质,深受用户喜爱。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看来行货E52上市在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