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发力中高端市场 中国电信正式引入黑莓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2日09:52

  在中国联通宣布成为国内首家定制苹果iPhone手机的运营商之后,中国电信方面就曾表示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引人同为美国实力智能机的黑莓产品。而日前,这一消息被最终证实,中国电信本周一(也就是昨日)表示,该公司已同黑莓手机制造商RIM达成协议,将开始在中国境内定制销售黑莓手机产品,这对国内手机用户来说无疑是个绝好的消息。

    今年8月,王晓初就表示,中国电信公司正与黑莓洽谈合作,希望能尽快达成协议,与iPhone展开竞争。到了今年11月,中国电信的BIS(黑莓网络服务)注册链接曝光,再次证明了中国电信和RIM公司的接洽已经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即中国电信会提供黑莓的BIS服务。再到昨日,中国电信证实与黑莓签订合约正式达成合作意向,不过事情并不是到此为止,因为中国电信发言人同时还表示,目前正与智能手机制造商Palm进行谈判,如果一切顺利,Palm产品也将会登录国内市场。

    中国电信表示,希望通过黑莓手机吸引到中国城市的高端消费用户。通过现阶段中国电信同黑莓的签约和Palm公司的接洽我们已可以预见在明年的国内3G手机市场中必然会在高端智能机领域形成巨大的竞争局面。而黑莓手机的引人也会为中国电信带来更多新派的智能手机用户。■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