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岁末升级 飞利浦打造震撼家庭影院

2009年12月22日10:19

  随着新年的临近,许多朋友纷纷打算购买家庭影院,这样就可以把没有闲暇观看的年底贺岁大片一网打尽,而且又可以为居家增添节日气氛。市面上的家庭影院产品让人眼花缭乱,该如何选择呢?

  如果你追求简约、杜绝繁琐而又追求影院级的豪华享受,可以选择飞利浦回音璧系列的HTS8140,它拥有集成式一体化系统,独有的回音环绕技术无需摆放多个音箱就能带来5.1环绕立体声体验。特别对于已经装修完毕的家庭,无需再面对布线和音箱摆放的烦恼。如果再搭配一款拥有流光溢彩的飞利浦液晶电视,足以组成家庭电影院的豪华阵容了。

  

岁末升级飞利浦打造震撼家庭影院

  而对于已经拥有了DVD播放机或者蓝光机的家庭,则可以选择飞利浦回音璧HSB2313。这款产品贴心的取消了内置DVD设计,采用了杜比虚拟扬声器技术,在家中营造出身临其境的震撼音效。它的多重接口设计能够让影院效果在家中轻松延伸,无论是双重HDMI输入还是USB接口,全部可以顺畅连接,在满足家庭影院需求的同时,也大大满足了用户接电脑等产品的要求。

  飞利浦专门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提供了多款产品可选择。消费者只要根据自身需求选对产品,既可享受到飞利浦带来的高品质视听体验,又能享受到高性价比。岁末,就让你的家庭影院全新升级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