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2吋轻薄冠军 东芝R502固态硬盘本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2日11:49

  东芝Portégé R502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U7700处理器,2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金属机身整机重量不足1kg。现经销商报价为19999元。

  外观上,这款东芝Portégé R502采用了镁铝合金打造机身,并且采用了银白色的外观,显得更加淡雅;配置12.1英寸的半透反射式高亮显示屏和生物指纹识别器;机身的最薄处为19.5mm,最厚处也仅为25.5mm,宛如刀锋;整机重量不足1kg,夸张一点说,提在手上几乎感觉不到它存在。



东芝Portégé R502

  

东芝Portégé R502

  配置上,东芝Portégé R502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U7700处理器,1.33GHz主频,Merom内核架构,在性能上不是很出色;标配2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保证了整机流畅的运行速度;集成现在上网本中主流的Intel GMA 950显卡,提供3个USB接口、1个IEEE1394接口等,预装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东芝 R502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U7700
主板芯片组 I945G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900g
外形尺寸 283×215.8×19.5/25.5mm
机壳材质 镁铝合金
无线网卡 Intel 3945ABG,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附带软件 TOSHIBA实用程序,TOSHIBA Assist,ConfigFree,Camera Assistant, Ulead DVD MovieFactory for TOSHIBA,TOSHIBA DVD Player,TOSHIBA Disc Creator,Adobe Acrobat Reader 8.0,Microsoft Office 2007(60天试用版),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7
其他性能 生物指纹识别器, Kensington锁槽, 硬盘加密, 集成读卡器, 内置蓝牙V2.0+EDR, 半透反射式高亮显示屏, 超级轻薄便携商用型
 
  促销信息:带国家正规机打发票,原装礼品大套装

  编辑点评:

  这款笔记本的做工和设计体现了东芝高超的水平,确实很让我们惊叹,不过该机的配置确实很落伍了,功能全面但是性能表现不如人意。虽然这款笔记本的价格再次下跌,但是估计肯为它买单的朋友很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芝Portégé R502

[参考价格] 19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