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CMMB移动3G手机 酷派F608价格不到千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2日12:17

  2009年12月22日,酷派F608(行货)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处的最新报价为799元,价格比较实惠。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酷派F608是一款低价3G手机,支持的是移动TD-SCMDA网络。

  酷派F608拥有一块2.6英寸240×320像素的TFT屏幕,显示效果一般。该机支持移动的TD-SCDMA网络,还内置了CMMB移动电视功能,可以随时随地的看手机电视。另外该机的电池为1100毫安时锂,续航能力不错。


TD时尚触屏手机 酷派F608今日暴跌448元

图为酷派F608

TD时尚触屏手机 酷派F608今日暴跌448元

图为酷派F608

编辑点评:

  这款酷派F608在外形上比较偏向商务风格,整体简约大气,没有太多的装饰,功能方面比较实用,这也和其价位有一定关系,支持移动的3G网络,可以快速接入网络体验无线互联生活,目前价格已经很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酷派F608(行货)
[参考价格] 7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门产品

  • 手机
  • 笔记本
  • 相机
  • 电视
  • 空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