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升级版"钢铁侠" 诺基亚6303c疯狂跌价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2日12:33

  诺基亚6303刚性的外形让我们看一眼就想到了纯爷儿们,作为诺基亚最牛街机6300的接班人,其在外观方面却和6300相去甚远,圆润的线条显得有些小胖。这样的外观在笔者看来是挺不错的,有不小的改进,但是想代替6300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影音娱乐方面,6303支持MP3、MP4、3GP、AAC、AAC+、eAAC+、H.263、H.264格式的音频/视频文件播放,支持一般、流行音乐、摇滚音乐、爵士音乐和两种自定义均衡器,并支持播放列别、数字点播、后台播放。此外,6303还内置FM收音,并可存储20个频道。现在这款手机售价为850元,喜欢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6303内置电子邮件客户端、XHTML浏览器、蓝牙v1.2等功能。机身13MB的存储空间稍嫌小了点,但是支持Micro SD卡拓展。而手机配备的860mAh锂电池在待机方面也是不容乐观。■

诺基亚(NOKIA) 6303c
[参考价格] 8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