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靓机再到货 三星U808手机仅售75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2日17:16

  2009年12月22日,三星Soul系列旗下时尚精钢手机U800(改版机)近日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度到货,目前该机的最新报价仅为750元,其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超薄全金属诱惑再现 三星U800劲爆登场

图为:三星 U800手机

再现超薄全金属诱惑 三星U800劲爆登场
  
另类超薄全金属诱惑 三星U800劲爆登场

图为:三星 U800手机

    三星 U800采用了简洁的直板式设计,全精钢材质的纤薄机身给人异常典雅之感。而随着如今价格的不断下跌,U800在性价比方面可以说已然超越了红极一时的诺基亚 6300,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再现超薄全金属诱惑 三星U800劲爆登场

图为:三星 U80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部非智能手机,三星 U800拥有一块2.0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彩屏,在此基础上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足以“独领风骚”。另外,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同样不容忽视,而机身内置1GB内存且同时又支持存储卡扩展的设计相信也足够满足我们日常的存储需求。目前U800仅750元的价格相当厚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三星 SGH-U8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7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