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有钱你就买 年底最超值的16款手机精选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3日07:01


  如今已经是12月过半啦,这周马上就要到圣诞节。虽然这个节日是从西方传入中国的,但对于我们这些爱玩爱闹的年轻人来说,这无非是一个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最好理由。圣诞之后就是元旦,年底的长假就不远了,这可是个不错的消息,每到这个时候,朋友们的生活就甭提多滋润了。在寒冷的冬天里,在家开着空调上上网、看看电视,那叫一个享受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仅仅是这些,每到年底,手机市场也是非常热闹,学生们用了一年或者几年的手机也已经有些过时了,那么是不是可以考虑在年底去市场转一转,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手机再购进一部呢?那么笔者在这儿把目前最具性价比的几款手机罗列出来,让大家在逛市场之前先锁定一款或者几款为重点考虑对象,到时候再去市场也更具针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过笔者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朋友,虽然年底换个手机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但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也要有所侧重,并非最新、最贵、最个性的就是最好的,以实用简约高性价比为主,一味的追新反而让我们失去了对手机的真正认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