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宏碁明年推十款智能手机 Android成主系统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23日08:28

据报道,来自台湾手机业界的消息显示,宏碁打算在明年新推8-10款智能手机,其中Android挤下Windows Mobile成为新机型的主要操作系统。

据悉宏碁将其中的三款Android外包给了富士康国际控股,入门级智能手机将采用ST-Ericsson的PNX6719 3G芯片。宏碁则将自主生产采用高通Snapdragon平台的中高端智能手机,华宝通讯也将承担部分外包生产。

为了更好的与宏达电竞争、吸引电信运营商,宏碁还打算自主生产采用高通BMP平台的廉价智能手机机型。

考虑到提手机整体性能的提高,宏碁将台湾神基科技手机部门的30名员工引入到了自己的Android平台手机开发团队中,使得宏碁智能手机研发团队的人数达到400-500,这一数字很有可能还会增加至750人。

宏碁明年推十款智能手机 Android成主系统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