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圣诞礼物不二之选 8款流行手机大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3日08:47


09年的岁末来到了,一转眼就要到大家期待的圣诞节了。在这个快乐温馨的节日里,许多人都会送给自己的至爱一份礼物。那么现在送什么最流行?答案是手机。没错,这个小东西让不少人喜欢,同时也让不少人困惑,尤其是打算在圣诞节购买的朋友们。众多机型让大家眼花缭乱,难以取舍。

    不过不用着急,如果你是要选购手机送人,那么这篇导购将让你茅塞顿开,理清头绪,而不再为此而烦恼,同时也可以根据这些机型举一反三挑选更多机型。你将不会被众多的机型所困扰,也不必为外形所发愁。好了,闲话不多说,看看下面的机型中你就会明白了。

● 圣诞节必送手机-诺基亚N97Mini

    诺基亚N97 Mini采用了侧滑盖设计,它同样有着N97高端的配置,以及靓丽的造型。N97Mini凭借华丽的外表和强悍的配置,让它成为了一部非常抢手的手机,功能的强大,令人咋舌。现在这款手机在易宝利数码的售价为3290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该机采用QWERTY全键盘输入。搭载塞班S60第五版操作平台,机身内存高达8GB,MicroSD 存储卡插槽,支持热插拔,最高支持 16 GB 内部存储器。诺基亚N97 Mini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加上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ISO调节、多种拍摄模式、最大支持2584×1938分辨率格式拍照。

    N97 mini支持WCDMA网络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不过机身内存缩小至8GB,支持MicroSD卡扩展,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内置 GPS 和 A-GPS 接收器 指南针和加速计可确保正确的显示方向,随时随地快速的收发邮件。

    这款N97MiNi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吸引这众人的眼球,不仅能满足时尚人群的需求,同时能满足一些商务人士的基本需求,它可以说是一部完美的手机。不论是从哪个方面看,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拥有的。

诺基亚(NOKIA) N97Mini
[参考价格] 3290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