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彰显精英人士气质 酷派N900+鉴赏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3日08:49


正面外观描写

    酷派N900+的外观算是改进最大的地方之一,从参数中可以看到,该机的三围并没有丝毫的变化,只不过在重量方面略有增加,这与两款手机不同的机身材质有着直接的关系。手机整体给人的感觉,酷派N900+要更加华贵,采用的玫瑰金色贵金属据说设计灵感来源于19世纪皇家酒器,总之给人的第一感觉不是一款简单的产品。

    酷派N900+的正面采用全镜面形式,比起前作更显整体性。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屏幕亮度感应装置以及听筒的区域不再有自己单独的空间,与整个正面融为一体。采用18K玫瑰金的听筒经多种稀有涂层处理,机身平滑,通透明亮,不沾指纹,手感圆润,看上去更加奢华,并且通话效果方面仍然非常出色。

    屏幕下方仍然是唯一的返回键,同样采用18K玫瑰金加以装饰,与整机的品位相呼应。“Coolpad”的LOGO位置明显,很好突出了品牌。当然了,全触屏手机的污渍是不可避免的,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及时擦拭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