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彰显精英人士气质 酷派N900+鉴赏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3日08:49


侧面及背面的变化

    酷派N900+的侧面功能配备与N900一致,只不过材质略有不同。左侧的音量调节键,右侧的锁机键和配有挡板的USB接口等,都被抢眼18K玫瑰金线条所装饰。遗憾的是,锁机键的键程不够长,使用起来稍有不便。

    该机的背面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并且深棕色调与玫瑰金搭配养眼,让整个背面看上去更加大气。功能方面两款手机完全一致,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闪光灯,扬声器被安置在最下方,声音效果让人满意。

    由于笔者拿到的是一款工程测试手机,所以背面没有经典的牡丹图案。想要目睹原机的风采,大家可以去商家亲自瞧瞧。酷派N900+的电池容量仍然为1200mAh,对于经常使用耗电功能的朋友来说,能够维持一天已经非常不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