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彰显精英人士气质 酷派N900+鉴赏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3日08:49


升级部分简述

    酷派N900+的硬件部分有了一定的提升,中央处理器依然为Freescale i.MX31 532MHz,内存方面则有着较大的提升,由前作的256MB提升到了16GB,内存卡支持由4GB闪存扩展提升到32GB,这下用户再也不用为空间不足而担心。RAM方面没有改变,同样为256MB。

 

 

    酷派N900+同样采用基于WinCE 6.0平台的自主系统,第二代COOL Touch触控技术也没有落下。在解锁细节上,以前的“水池”变为牡丹花,更加符合整机的已经,“水滴”拖拽到下方并伴随一声熟悉的落水声完成解锁。

 

 

 

 

    3.2英寸的屏幕参数为320×480像素分辨率,整体画面看上去仍然让人满意。优化过的平铺菜单,以及实用的Widget组件都保持了酷派N900的原汁原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