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彰显精英人士气质 酷派N900+鉴赏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3日08:49


网络功能体验

    手机网络体验正被很多用户越发关注,这点在酷派N900+身上再次为大家说明。好的手机网络体验需要具备很多因素,屏幕的尺寸,操作模式,手机配置以及网络和浏览器的选择。前三项相信酷派N900+完全能够胜任,而对于电信的EVDO的速度大部分用户也给予很高的评价,那么就剩下浏览器的选择,我们推荐UC浏览器。

 

 

    由于技术原因,WinCE系统暂时支持UC6.7版本,全新的UC7还要等段时间才能体验到。首先安装UC浏览器到手机中,点击图标进入页面。虽然酷派N900+不支持多点触控,但对于网络浏览来说电阻屏应该更准确一些,并且配合手写笔操作效果更佳。当然了,使用完UC软件后,千万记住要选择退出或者在任务管理器中关闭,否则对于包流量的朋友还好,对于没有套餐的用户将会带来锐减的电话费。

 

 

    另外,结合该机支持wapi无线网络以及续航能力并不强劲的特点,躺在自己床上浏览网页似乎是最好的选择。总的说来,灵动的操作模式,3.2英寸的大屏,电信EVDO网络再配合好用的UC浏览器,相信酷派N900+会给你带来不俗的网络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