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全球限量500台!理光推出STUSSY版GR-D3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3日09:34
理光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将在明年2月上旬推出一款STUSSY(思达西)特别限量版GR DIGITAL III数码相机(2010年2月也是STUSSY成立30周年的日子)。据悉,此款相机的具体型号是GR DIGITAL III × STUSSY,全球仅限量发行500台,售价9975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470元。

  GR DIGITAL III × STUSSY在机身的多个部位都不同于普通版本,包括快门、模式转盘、操控拨轮、附加镜接环部分都采用了STUSSY标志性的醒目蓝色。同时,机身上原本的“Digital”以及镜头上的参数标识也采用了不同的字体。另外,STUSSY版GR DIGITAL III在关机时还会显示STUSSY成立30年以及机身编号(001-500之中的一个)信息。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