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Mini 9发生自燃爆炸事故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23日10:10

据美国消费者评论网站Consumerist.com报道,一位自称Hannah的女子在12月12日投诉,称其于2008年11月份购买的戴尔Inspiron Mini 9突然自燃,差点引起惨剧。Consumerist随后帮助Hannah联系了戴尔,戴尔出资让Hannah使用联邦快递将这款损坏的上网本邮寄到公司,以便进行鉴定。

Hannah描述了事情经过:“昨晚我把我的笔记本从电源上拔下来后放到了卧室的地板上,突然我听到了一声爆炸,房间里顿时弥漫着烟雾,我的笔记本发出嘶嘶的声音,它报废了,我试着用脚碰了一下它,结果又开始燃烧,还在我的地板上留下了一个很明显的烧痕。真庆幸我没有把它放在床上,或是带上飞机。”

戴尔表示他们已经收到的这款烧坏的笔记本,并且为Hannah免费更换了一部全新的升级版的Mini 9。戴尔称目前还无法告知更多信息,其故障产生的原因也在调查之中,不过之前并没有收到关于Mini系列产生什么过热现象的报告。

戴尔Mini 9发生自燃爆炸事故

戴尔Mini 9发生自燃爆炸事故

戴尔Mini 9发生自燃爆炸事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