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三星新Atom上网本曝光 含高通3G模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3日10:11

在其它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Pine Trail平台上网本时,三星的新一代Atom上网本N150近日才在联邦通讯委员会FCC那里曝光。

N150在整体配置上和其它先发的上网本大体一致,不同的是它内置了高通的Gobi 3G模块,可支持全球覆盖面较广的EVDO和HSPA无线网络,并包含GPS传感器。

N150搭载10.1寸1024 X 600显示屏,采用1.66GHz N450处理器,1GB内存,GMA 3150集成显卡,160GB硬盘,三合一读卡器,30万像素摄像头,百兆以太网,6芯4400 mAh电池(续航时间7小时),预装Windows 7初级版操作系统。

三星的这款新一代Atom上网本目前已经接受预定,售价373.95美元。

三星新一代Atom上网本曝光 内置3G

三星新一代Atom上网本曝光 内置3G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