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不比Hero差多少 HTC G2低价仅售225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3日10:28
  2009年12月23日,虽然被Hero抢尽了风头,但 HTC Magic G2(欧版机)在消费中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今日深圳经销商对该机的最新报价仅为225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HTC Magic G2是一款时尚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HTCMagic在外观上摒弃了前作的侧滑盖QWERTY全键盘,改为眼下流行的直板全触屏造型,并且手机的三围尺寸也缩小到了113×55×13.6mm,同时机身更加圆润,显得更为时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可圈可点。而分辨率为480×320像素的3.2英寸大屏幕显示效果也颇为细腻。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编辑点评:

  HTC Magic作为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配备了528MHz的高频处理器,同时搭配192MBRAM和512MBROM的内存组合,性能表现非常出色,虽然说该机的多媒体功能不够出色,但是强大的网络功能和全面的性能表现还是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缺点。今日该机的价格为22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HTC Magic G2(欧版机)

  [参考价格] 22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