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5英寸电容屏 戴尔Mini 3i跌入3000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3日10:29
  近日,LG与联想相机推出了自己品牌下的首款OPhone手机而,戴尔厂商酝酿已久的Mini3i也于今日正式上架开售,该机行货版本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3999元,该机上市价格不菲,如今已经跌破4000大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戴尔 Mini 3i手机

  
  与LG、联想相同,戴尔 Mini 3i采用了OMS系统,具备着运营商网络依托支持,而轻薄的身躯以及电容屏幕更是之前同类产品不曾涉及的部分,这也使得戴尔 Mini 3i在上市之前便具备着超高的人气。122×58×11.7mm的三维尺寸对一款全触控产品而言实属难得。3.5英寸的显示屏幕占据了机身大部分尺寸,支持多点触控对于前两款OPhone来说有了不小的提升。

  
图为:戴尔 Mini 3i手机

  
图为:戴尔 Mini 3i手机

  
  编辑点评:

  戴尔 Mini 3i多个触控按键被设置在机身边缘,机身正面并没有放置传统操控按键,线条更加简洁。但系统提供了虚拟全键盘以及4×4键盘输入方式。此外戴尔 Mini 3i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拍照镜头,凸起的镜头组件还包含了LED补光灯,并且具备着自动对焦功能。

  戴尔 OPhone Mini 3i(行货)

  [参考价格] 3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