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熟女最爱巧克力!LG BL40e时尚最强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3日10:29
  时尚界每年都举办年度时尚大典,而如果手机市场举办一次时尚评选那么今年刚刚发布的LG BL40e(改版机)定能拔得头筹。而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动力数码”处也以新低价视人,而2899元的市场售价对于喜欢另类时尚的年轻女性消费者来说,该机确实是一款难得的超值手机。

  
图为:LG BL40e手机

  
  LG BL40e外观方面就表现出了时尚的另类感,特别是128×51×10.9mm的机身尺寸纤薄而狭长。配合一块4.01英寸(345×800像素分辨率)屏幕,而TFT材质与1600万色的屏幕色彩在显示方面更是清晰细腻。配合LG全新的S-Class3D界面在触控操作过程中完全体现人性化的一面。

  
图为:LG BL40e手机

  
图为:LG BL40e手机

  
  此外该机虽然作为时尚手机,但是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也非常强悍。特别是支持多种主流格式音频与视频文件的播放,搭配3.5mm耳机接口更有震撼的感官体验。最后不得不提的是,该机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施奈德认证镜头,而自动对焦与LED闪光灯的助阵完可以满足用户在拍摄方面的一切需求。

  LG BL40/BL40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99元
  [订购热线] 010-62604094/62604083/83456220/83456221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