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二代GPhone平民化 HTC G2将破2000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3日10:29
  搭配了Android智能系统的 HTC Magic G2(改版机)在上市不久后便开始频频下调价格。目前该机在经销商“魔方通讯”处的最新价格为2199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HTC Magic G2配备了一块3.2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而且超大显示屏让用户在日常观看影音视频也能获得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113×55×13.65mm的三围尺寸比较适中,重量为118.5g,方便用户携身携带。机身正面除了硕大的显示屏就是轨迹球导航键、菜单键、通话/返回键和放大镜功能键等。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编辑点评:

  HTC Magic G2搭载了Android系统,扩展能力非常强悍。而192MB的RAM与512MB的ROM在搭配主频为528MHz的CPU,保证了该机良好的运行速度。此外,该机还提供了对Google地图、Google搜索等实用功能的支持,并且诸如GPS导航功能以及WIFI等主流功能也都一应俱全,对于用户而言也比较实用。

  HTC Magic G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