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iPhone > iPhone资讯

圣诞节最佳礼物 创意iPhone新玩法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3日10:35

  作为全球风靡的苹果iPhone在走过了近三个年头,最新版的苹果iPhone 3GS也已经半岁了,伴随着两年多的日臻成熟,苹果iPhone不仅拥有着众多的应用软件和游戏来扩展它的可玩性,越来越多的新奇玩法也是曾出不穷。身为一个持有着iPhone手机的用户,如果您仅用iPhone来实现通讯功能,那么在众人眼中不免大材小用了。随着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您是否为身边的朋友们准备惊喜的礼物了呢?如果还没有,那么相信在您看过下面这段创意iPhone新玩法,定会给您来带一些启发。


  对于这段创意iPhone新玩法,是来源于CNET UK出品的一段视频短片,其主题便是使用一部iPhone手机,并融合了iPhone圣诞元素主题及应用软件,教给大家如何制作一张昂贵且独特的圣诞贺卡,那么我们搜狐手机将这段视频短片进行截图处理,一睹这张圣诞贺卡的整个制作过程。


  整个制作过程是非常简单的,需要准备的工具有:硬纸板、彩纸、笔、壁纸刀、剪刀、胶水和装饰性贴纸。


  制作开始。首先将足够大于iPhone的硬纸板做出对折贺卡的模样,在正面抠出iPhone的形状,可以利用笔在硬纸板上勾画出iPhone的轮廓,以便使抠出的部分能够将iPhone准确定位。为了让贺卡看上去更加精美,可以贴彩纸在硬纸板上。






  用剪刀将绿色彩纸剪裁出圣诞树的模样,如果想让圣诞树变得更加立体,可以剪裁出小三角形逐一拼装出层次感较强的圣诞树,并用胶水将彩纸粘贴于iPhone四周的硬纸板上。





  使用装饰性贴纸,让圣诞树上挂满漂亮的彩灯。



  在贺卡打开时,内部可以很明显的看到iPhone的背部,这样就破坏了贺卡的整体美观,用卡纸将其遮盖并粘贴于硬纸板上。



  最后,留下您对朋友的圣诞祝词。整个制作过程就这样完成了。



  事实上,这段创意iPhone视频短片的出现,在这个圣诞节定会掀起一阵全球的DIY风,尽管整个制作过程简单,但是相信富有创意的您,可以利用手边的材料,结合圣诞老人,雪橇、麋鹿、雪人等卡通图案,而添入更多的新奇元素。





  如果您觉得这样还不够圣诞,那么就配合着更为靓丽的圣诞主题,圣诞颂歌,Christmas Clock、Winter、iChristmas、Santa Cards等强大的圣诞软件以及富有圣诞感的光泽金属iPhone外壳,来让苹果iPhone变得更加圣诞,同时也给您的亲朋好友一个极具创意和独特的圣诞礼物,让他们大吃一惊吧。


    送一部iPhone,相当于:一部完美的智能手机+一部宽屏iPod播放器+一部3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一台有上万个应用软件的游戏机+一台随时随地高速WCDMA上网的便携电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