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P8800芯配Win7 索尼Z55独显本143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3日10:51

  如今,索尼凭借着产品细分的市场策略,以至于其所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再也不是前几年只有时尚靓女们才会选择的物件了,比如这款采用镁铝合金作为机身材质的VGN-Z55笔记本,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安全性,成为了众多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其搭载了酷睿2双核P8800处理器,64位Windows 7操作系统,并且为了商务用户的工作与娱乐要求还搭配了双显卡切换功能。如今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14300元。

  外观上,索尼VGN-Z55采用铝镁合金材质打造机身,同时还搭载了一款13.1英寸的LED背光宽屏,并且屏幕顶部还内置了一枚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指纹传感器的加入可以让整机的数据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此外,1.49kg的整机重量也能让这些整天飞来飞去的商务人士体会到便携之感。


P8800芯双显卡 索尼Z55商务本降价促销

索尼VGN-Z55笔记本

P8800芯双显卡 索尼Z55商务本降价促销

索尼VGN-Z55笔记本

    配置上,索尼VGN-Z55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88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 X4500显示核心,并且可以与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进行切换;拥有4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5.5小时;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索尼 Z55F/B
上市时间 2009年10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800
标称主频 2.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NVIDIA GeForce 9300M GS
流处理器个数 16
音频系统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3.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600×900
背光技术 CCFL背光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2×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5小时左右,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电源适配器 19V DC/100V-240V 自适应交流电源供应器(VGP-AC16V14)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促销信息:含税,送外包,内胆,鼠标     
  
  编辑点评:     

  镁铝合金的机身,13.1英寸所带来的便携特性以及双显卡切换功能,都使这款索尼VGN-Z55笔记本的商务感十足。不过14300元的售价也让它的受众群体只能仅限于那些追求时尚的高端商务用户了。

索尼 VGN-Z55F
[参考价格] 143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