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T6600芯4570独显 东芝L526本仅45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3日10:53
 东芝Satellite L526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DDR3内存。现经销商报价为4550元,比前段时间有千元以上的降价。

  外观上,东芝 Satellite L526采用黑色设计,钢琴烤漆的外表搭配银白色的暗条纹,凸显了东芝笔记本一贯的简约,大方,沉稳。配备一块16:9黄金显示比例的14英寸宽屏,LED背光,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上方内置了一枚网络摄头,满足用户日常的沟通需要。



东芝 Satellite L526笔记本


东芝 Satellite L526笔记本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英特尔T6600酷睿2双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显搭配,同时标配了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让本本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另外该机还提供了5合一读卡器、ExpressCard扩展槽、HDMI等常用接口,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 L526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2300g
外形尺寸 340×282×33.6-38.0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g无线协议
USB接口 3×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特点 人脸识别功能,硬盘加密,Kensington锁槽

  促销信息:送原装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键盘贴膜,限量50台。

  编辑点评:

  新上市的东芝Satellite L526笔记本搭载了高主频的T6600处理器、DDR3内存、LED背光屏幕以及HD 4570独立显卡,同时还配备多媒体读卡器以及双层DVD刻录光驱是一款标准的娱乐机型。

东芝 Satellite L526

[参考价格] 45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