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70/80/90 各年龄男士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3日11:13


  眼下就快圣诞了,虽说圣诞的节日意义还远不如我们的冬至节,只是在“与国际接轨”这一理念的影响下,国内圣诞的气氛还是非常浓厚的,年轻朋友们也都喜欢在这个时候相互表达一下心意。而由于西方世界各行各业的产品都在降价大甩卖,因此国内也或多或少有点受益,下面就来看看那些机型适合送给朋友。
  
  90后学生适用:诺基亚5630XM
  
  诺基亚5630XM是首款拥有600MHz高频处理器的诺基亚智能手机,手机在外观上依然没有摆脱一贯的XM手机设计风格,传统的直板造型和配色习惯让人觉得没有太多的新意,不过按键中由虚线组成的数字倒是显得非常个性。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幅对焦,抓拍速度较快。而屏幕则采用一块2.2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70/80/90 各年龄男士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图为:诺基亚5630XM手机

70/80/90 各年龄男士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图为:诺基亚563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5630XM最吸引玩家的莫过于该机配备了高达600MHz的处理器,这能够很好的支持该机S60系统的高速运行和多任务运行,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智能手机运行忙的问题了。同时手机内置3.5mm耳机接口,并支持新一代N-Gaga游戏,娱乐功能也同样出色。适合爱玩的朋友使用。

诺基亚5630XM(欧版机)
[参考价格] 138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