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炫酷糖果色 三星新机S3650C只卖1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3日12:27

  三星在2009年9月除了发布最新的3G手机外,还发行了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时尚炫酷机S3650C,其独特的外观设计,炫彩的配色以及好玩的换壳功能自然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其拥有2.8英寸触控屏和三星自家的TouchWiz界面,并内置200万摄像头,独立的音乐播放器和调频收音机等等功能,整体性能相当出色。目前这款手机在成都立天电子的报价才1000元,十分超值。


炫酷暖色系 三星新机S3650C价格很温柔

三星 S3650c 手机

  三星 S3650c的定位是年轻用户而大胆选用了跳跃性色彩搭配,正面是沉稳的黑色,而背面则提供了黄色、红色、白色、橙色等多种夸张大胆的色彩可供选择,并支持彩壳随心换,迎合了年轻用户追求个性的特点。三星 S3650c机身大小为103×57×13mm,厚度方面控制的非常好,92g的重量也十分容易掌握。

炫酷暖色系 三星新机S3650C价格很温柔
 
炫酷暖色系 三星新机S3650C价格很温柔

三星 S3650c 手机

  屏幕方面三星 S3650c采用的是2.8英寸的电容式触控TFT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QVGA),亮度充足色彩自然。背面一圈红色圆环中内置了一颗像素为200万的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1200的照片输出,支持全景拍摄,但出于定位考虑诸如自动对焦、LED补光灯等均省去了。此外,三星 S3650c内置的独立音乐播放器表现不错,功能全面,外放音量大,声音穿透力强。

炫酷暖色系 三星新机S3650C价格很温柔

三星 S3650c 手机

  三星 S3650c支持MP3/AAC/AAC+/e-AAC+/WMA格式音乐文件,独特音乐识别功能,当你听到某首歌,而又想知道歌名歌手信息时,只需选录一段音乐,“音乐识别”功能就会告诉你这些信息, 让你成为小小音乐通。同时支持3GP/MPEG4/QVGA(240x320)30fps视频文件播放,可横屏全屏播放。


三星 S3650c
上市日期 2009年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触摸屏 支持
机身颜色 黑色+(黄色、橙色、白色、粉色)
产品尺寸 103×57×13mm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视频拍摄 支持


  编辑点评:三星 S3650c机身预置英汉双向词典,可随时查询词语,词库中包含很多成语以及谚语,200万像素数码相机,玩转个性时尚街拍。现在这款新机才卖1000元整,实在是太划算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够买。

三星 S3650C 手机
[市场价格]  1000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