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16:9电容屏新旗舰 诺基亚X6到货44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3日12:30

  诺基亚 X6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的S60全触屏手机,简洁流畅的全触屏造型吸引了大量人气。商家“青岛智能轩通讯”为该机给出的最新价格为4450元,配置包括电池 耳机、充电器,并赠送价值30元的莫凡手机套一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6:9电容屏新旗舰 诺基亚X6到货4450元

诺基亚 X6

  外观方面,X6吸收了当下市场主流风格的大量元素,一块3.2英寸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占据正面面板的多数位置,下面简单的接听/挂断按键方便用户直接操作。而其它多数的功能应用,用户都可以在屏幕上触摸进行。此外,360×640像素的S60第五版系统的“标准”屏幕分辨率除了延续漂亮的界面效果,还让用户可以在一屏当中看到更多的内容,提高操作的效率。

16:9电容屏新旗舰 诺基亚X6到货4450元
 
16:9电容屏新旗舰 诺基亚X6到货4450元

诺基亚 X6

  为了功能的更好表现,X6采用了400MHz出头主频的处理器,并直接内置了32GB的存储空间,无论是运行速度还是数据的存储都让人无需担心。X6的主要卖点就在于娱乐功能,它内置专业播放器软件,支持MP3、WMA和AAC等音频格式和MPEG-4等视频格式的直接播放,3.5mm耳机插孔和TV-OUT视频输出功能都能够为多媒体娱乐提供体贴但实用的辅助。同时,X6还搭载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除了静态照片拍摄,30fps帧速的有声视频拍摄也同样乐趣十足。


诺基亚 X6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20×400像素
触摸屏 支持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 433.9MHz
机身内存 32GB
外观设计 直板
产品尺寸 111×51×13.8 mm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GPS功能 支持 A-GPS

编辑点评:

  诺基亚 X6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触屏造型,丰富出色的娱乐功能是该机的主打卖点,该机搭载了S60 V5系统,高主频的CPU保证了机器流畅运行;X6还内置32GB的存储空间,非常够用,500W像素摄像头也提供了较好的拍摄性能。

诺基亚 X6(改版机)
[参考价格] 44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