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轻薄音乐精灵!索尼爱立信W595冰点价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3日12:32

   虽然现在索爱W系列是新机倍出,W980和W995等机器的强劲性能都让我们心动,但是一些比较经典的老机依然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其中索爱W595就是不错的一款。这是一款红白双色相搭配滑盖手机。配置上内置了Walkman 3.0音乐播放器、支持FM收音机、立体声扬声器,并带有Google Maps,性能非常强劲,而且机身有白色和蓝色两种选择,外形小巧。

     从正面看,我们可以发现W595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26万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这也让大家看到了索爱在屏幕方便的改进,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援2.5倍数码变焦,相片修复等功能,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款手机不带自动对焦。目前这款机器如今已经非常便宜,最新售价为1050元。

    这款机器在性能上被称为是W580i的升级版,而外观上与W760有些相似之处,不过相对于上两款机器,其综合实力都相对较强,在市场中被广大消费者所看好。■

索爱(Sony Ericsson) W595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