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时尚全触音乐机!诺基亚5530XM超值价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3日12:32

   在音乐手机市场中,诺基亚的XM系列是目前人气相当旺的一个产品线,而在这个系列的机器中,诺基亚 5530XM是值得推荐的一个成员。这款机器搭配了触摸屏,非常时尚。其还采用Symbian的S60第五版系统,配备2.9英寸的可触摸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孔。

    尽管在软件上和5800XM以及N97相同,但是屏幕上以及摄像头(5530XM为320万)上的缩水,本该令该机在价格上比5800XM更为实惠的,更何况这款5530XM不支持3G网络,所以在硬件性能上更显得捉襟见肘了。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售价仅为142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这款机器的标准附件将可能包括BL-4U(1000 mAh)电池、AC-8C及CA-100C充电器、WH-205立体声耳机、CA-101D数据线、Mini DVD及用户说明书等。■

诺基亚(NOKIA) 5530XM
[参考价格] 142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