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江西国美提前开唱双节让利大戏 满500元送100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3日14:43

  据悉,江西国美电器全省门店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正式启动“元旦购物狂欢节”大型促销活动,以全场满500元送100元的震撼促销盛世开席,32寸液晶电视买就抽,各品类丰富多彩的豪礼买就送,消费者将能够亲身感受国美电器此次活动带来的惊喜和兴奋。

  同时,12月25日,国美与各大厂商联手共同度圣诞,超亿元的畅销精品、新品平均降幅20%以上,保证了国美的价格优势,彩电、冰洗、烟机、灶具、热水器、消费毒、空调等平降降幅30%以上。特别是手机、数码、电脑等3C品类的小家电更是迎来了全年抄底价,不仅满1000元直降300元,而且免费提供精美包装,加收少许的费用,即可享受“圣诞老人”送货到家。

  圣诞狂欢:元旦提前过 厂商联动狂欢,

  广场南路旗舰店领航出击

  如今,圣诞节已成为南昌市民疯狂购物的节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也成为众多商家促销的热点。25日,国美电器将和广大消费者一起进行盛大的狂欢PARTY,提前畅享元旦实惠。由国美广场南路旗舰店领航出击,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力度空前的促销活动。为了方便消费者,国美所有门店的关店时间将随市而定,让消费者有宽裕的时间享受购物的乐趣,将疯狂进行到底。

  圣诞狂降:传统家电满500元送100元

  3C满1000元直降300元

  据了解,全场各品类精品家电,将击破底价销售,各大品牌全场降价幅度最高达20%-40%。消费者到国美购买彩电、冰洗、厨卫、空调等传统家电,满500元送100元。购手机、数码、电脑等3C类产品满1000元直降300元,更多惊喜,更多优惠,就在圣诞平安夜。

  圣诞狂送:各大品类买满就送电暖器

  19寸液晶电视等豪华大礼

  国美家电圣诞狂欢,圣诞大礼逐级送,各大品类圣诞惊爆惊喜将在国美各大门店激情上演。消费者购买单件家电只要达到一定金额,不但参加全场活动,购买各品类满一定金额,还有电暖器、DVD、料理机、炊具、加湿器、19寸液晶电视等豪华大礼。

  圣诞狂折:手机低至5折 电脑8折起售

  数码摄照最高直降1500元

  国美电器圣诞节越夜越疯狂,越夜越实惠,各品类电器全线疯狂打折,彩电更是打出了全场8折起售的巨幅让利力度,这也是本年度的最大一次让利活动。圣诞期间,以数码摄照、手机、电脑为主力的3C家电降价力度史无前例,手机全场低至5折,新款3G手机全线降价,数码摄照类产品最高直降1500元,电脑8折起售。各种优惠特色促销活动也将纷纷登场,规模空前,一场消费者“血拼”家电的圣诞狂欢PARTY即将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