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无锡国美首销LG棒棒糖GD580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3日14:44

  无锡国美电器、永乐电器为迎接圣诞,特举行“狂欢Party”,盛情邀请锡城市民来国美永乐一同狂欢。平安夜特惠升级,预存定金十倍翻,套餐再享85折,“0”元普及购机,“圣诞老人送货上门渐入高潮”、“以旧换新”再让利,更有诸多精美圣诞礼包限量赠送!

  独家首销LG棒棒糖GD580手机

  据国美永乐手机主管透露,国美新近引进了一款时尚潮机——LG 棒棒糖GD580手机,该机由国美电器独家首销,并且此款手机以时尚外观、情感化设计、个性化功能、多媒体娱乐等卖点成了今年圣诞期间最热门机型,也成了圣诞礼物的不二之选。优惠方面,国美与中国移动强强联手,重磅推出“圣诞大餐”,圣诞活动期间,移动指定用户在国美三阳店移动营业厅充话费即可获得国美全场抵用券,充200得350(200元话费+150元抵用券)、充350送650(350元话费+300元抵用券),该券可抵扣购买全场任意一款家电;“0”元普及购机也是国美永乐圣诞期间重点推广的活动,移动用户到国美三阳店、永乐胜利门店只要预存1500元话费即可获赠价值1498元的3G手机中兴U210(TD)一部;当然,3G手机在国美永乐绝不仅仅是此一款,这里有近百款3G手机正在热卖中,近期来国美永乐购3G指定型号的手机即可获赠500—2400元的话费。另外,消费者在圣诞期间来国美永乐购指定手机就送圣诞大礼包,手机内存卡、蓝牙耳机、手机套、电池大礼包、手机挂件、数码相框、餐具套装等精美礼品进行选择

  财富增值,国美帮您省钱

  圣诞狂欢,国美永乐让消费者来门店购物成为一种享受。圣诞期间除了丰富多彩的圣诞促销活动之外,还推出了财富增值计划,即日起,市民来无锡国美永乐只要预交一定金额即可享受财富增值优惠活动,让您购物一省再省,据国美永乐采销负责人介绍,本月是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国美将再聚亿万资源、百万让利回馈消费者,推出预存定金10倍翻、套餐再享85折的巨大让利活动,消费者来门店预交20元定金相当于优惠200元购物、预交50元定金相当于优惠500元购物、预交100元现金相当于优惠1000元购物、预交200元现金相当于优惠2000元购物、预交300元现金相当于优惠3000元购物、预交500元现金相当于优惠5000元购物。

  “诞老人在行动”渐入高潮

  将门店员工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将顾客所购商品送到顾客指定的人手中,这是国美今年圣诞推出的“特色活动”。这一别出心裁之举刚一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市民纷纷反映,这样送出的圣诞礼物很有新意,收到礼物的人不仅感到很意外而且也会很感动,如今此活动渐入高潮,截至发稿之日,永乐胜利门店和永定桥新模式示范店已接到预约电话400余个。关于这一点,国美3C负责人表示,将商品的功能属性和情感联想结合起来是我们此次圣诞活动的有益尝试,通过这一举动旨在告诉消费者,国美不仅是在传递一份商品、一个承诺,更是在传递一份情感。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