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24日手机行情:三星、索爱低价围攻诺基亚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3日15:53


索爱(Sony Ericsson) W910i白色版
[参考价格] 700元(改版机)

  索爱W910i清新浪漫,舒适的推滑手感,W910i一直都被无数的女孩们所追捧。从夏季的清凉冰爽的渴望,又迎来了冬季的温馨浪漫的向往,这款手机无疑是唤起了太多网友们的钟爱。

     W910i外形上和W580i采用同样的滑盖机身设计,12.5mm的手机厚度让它从众多大块头的3G手机排众而出,一跃成为最抢眼的明星,特别是红色外观的索爱W910i看上去非常的抢眼。手机还在外观材质作了很人性化的处理,正面采用了能有效防止划花的磨沙处理,侧面选择了金属涂层增加机身的质感,而背面为了防止过滑导致坠机而选取了Soft-feel柔软材料。让手机的手感非常的完美,并且巨大的数字按键杜绝了W580i和S500在使用时的断键缺陷。

    作为最新一代的WALKMAN手机,音质上的处理是毋庸置疑,它是首款采用WALKMAN 3.0播放器的W系列手机,支持PLAYNEW、TRACKID、MEGABASS等音乐功能。作为Walkman系列的机型,索尼爱立信W910i的内置了与W580i一样的摇动控制功能,只要用户想听下一首或上一首音乐,轻晃手机就能立即播放想听的音乐,而来回晃动就能自动随机重整播放清单。

    索爱W910i机身内置40MB内存外,手机右侧也设有M2记忆卡插槽,最大支持4G的存储卡扩展。在数据扩展方面收集提供了USB以及蓝牙2.0传输支持,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这款手机功能丰富强大,外观时尚优雅。■

索爱(Sony Ericsson) W910i白色版
[参考价格] 700元(改版机)

总结:

  索爱和诺基亚的比拼,将是未来几日手机行情的重要看点,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市场上看一看。

延伸阅读:

有钱你就买 年底最超值的16款手机精选
圣诞礼物不二之选 8款流行手机大推荐
未来看谷歌? 市售最火Android手机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