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爱国者MP669项专利 成就“中国创造”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3日18:30
  

国家在号召“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这一消息传到北京华旗资讯数码技术实验室总经理周朝晖博士耳中时,他抑制不住自己激动心情:“我对民族品牌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坚持了这么久,中国创造要腾飞了!”

MP6是海外归来的爱国者数码实验室总经理周朝晖的新发明,作为“中国创造”的代表人物,他发明了U盘,发明了妙笔,一向低调的周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进入华旗,怀着一个梦想,就是要用中国人自己的聪明智慧打造新的技术,把中国制造的优势转化为中国创造,听了领导的讲话,我觉得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周博士和他所领导的华旗数码技术实验室近年来诞生了一大批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世界领先的优秀数码科技产品。包括几乎是现代人每天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U盘,包括深受萨马兰奇和罗格称赞的“妙笔”技术,都是周博士团队科研攻关的结晶。

2009年,华旗研发团队在周朝晖博士的带领下,研发出了了世界第一台MP6网络音响,并申请了69项专利。在世界传媒巨头云集的第四届摩纳哥世界媒体论坛上,爱国者MP6的出现引起了现场轰动,与会人士纷纷表示,这一典型的“中国创造”,解决了现在新旧媒体融合发展这一关键问题。

“MP6”网络音响,用无线妙笔轻轻一点,就可以畅享200万首网络音乐资源,享受正版比盗版还方便,还便宜,甚至让不会电脑的老人、小孩都能很轻松的享受互联网带来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截止目前为止,华旗爱国者的专利申请总量已经超过1000件, 2005年,华旗成为了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并在2007年升级为北京市首批专利示范单位。南有华为,北有华旗,创业16年的华旗爱国者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所尊崇的自主创新榜样。周朝晖博士表示,MP6下一步目标是,依靠自主创新,不仅让中国创造获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同时还要坚定“走出去”,赢得全世界对中国品牌、中国创造的信任和尊重。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