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爱国者动力舱伴您畅享iPhone 3G 世界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3日18:52
   华旗爱国者总部理想国际大厦,爱国者动力舱正在上演着一场时尚秀!在部门经理的手中,动力舱N2615,一款专为iPhone3G(3GS)量身定制的背夹式电池,在闪光灯的映衬下,仿佛摇身一变成为一位大明星,受到与会人员的簇拥追捧。拥有爱国者动力舱,让您您畅享iPhone 3G 世界。




iPhone 3G (3GS)手机秉承苹果时尚炫酷的优良血统,配以其强大的3G 功能,一进入市场即受到广大粉丝的热情追捧。然而,由于iPhone手机采用内置电池,充电难免会有些不便。急iPhone用户所急,2009年12月22日圣诞前夕,在万众期待的氛围中,华旗爱国者重磅推出这一款专为iPhone 3G (3GS)手机量身定制的被夹式外置电池——动力舱N2615,可以随时随地为iPhone注入源源不断的电力,也将从此改变了许多iPhone手机拥有者的使用体验,使您更加游刃有余地畅游在iPhone的3G世界。



 
由于市场上iPhone 3G (3GS)手机外置电池不仅笨重,而且良莠不齐、鱼龙混杂,针对这一情况,爱国者推出此款通过苹果WWI认证的动力舱N2615,不仅表明了爱国者坚持自主科技、自由生活的决心,也充分体现出爱国者一直以来秉承的公司、大众、社会共赢的“六赢理念”。
对此,爱国者相关负责人表示:“动力舱N2615的推出,即是我们民族品牌坚持自主创新,与国际品牌接轨的具体行动,同时也在于充分满足大众和社会对于电池类产品安全性和功能性方面的需求。N2615采用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品质可靠,安全性更高,全包式设计简洁实用,在为iPhone提供充沛的能量的同时也充分考虑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拥有了N2615,您就可以尽情的上网、尽情的看电影听音乐,就算长途旅行也不用担心。”
 
早在上市之前,动力舱N2615就已是万众期待的宠儿,据悉仅是海外订单就达数万,国内每天接受预订的电话更是应接不暇。而当她终于揭开面纱展现在世人面前时,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动力舱N2615是专为iPhone 3G(3GS)量身打造的背夹式电池,内置1500Amh电量,可使iPhone的使用时间延长一倍,并且同时拥有外壳保护功能和数据传输功能,相当于同时实现了iPhone外壳+外置电池+原装数据线的功能。精美小巧的波浪式造型,使您的iPhone摆脱了笨重的外接电源。边缘的防滑式半包设计,有效避免了手机使用中的磕碰,整体的双色注塑工艺更加体现了N2615的精致美观。
 
圣诞将至,相信aigo爱国者动力舱N2615的重装上市,必将为时尚潮人的2009增添时尚酷炫的科技魅力,再次掀起移动终端的3G风潮,尤其对iPhone的粉丝来说,更无疑是最令人动心的圣诞礼物。动力舱将N2615伴您畅享iPhone的3G世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