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24日行情:三星与索爱手机低价围攻诺基亚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4日07:13


HTC(宏达) XV6900
[参考价格]  1050元(改版机)

  作为一款CDMA触控王者,HTC XV6900所表现出来的强大是众所周知的。该机作为一款C网智能机,搭载的Windows Mobile操作平台,同时一枚400MHz主频的CPU表现相当出色。而且近日笔者从商家卓龙手机网了解到,这款表现优异的XV6900迎来疯狂降价期,现今价格仅为1050元,超级低廉。

    在设计上面,HTC XV6900与多普达S1的外形完全相同,被广誉为CDMA版S1.而且告别了砖头PPC的XV6900,也让C网用户感到些许欣慰。99.9*58*13.9mm的三围尺寸,同时搭载的一块2.8英寸QVGA触摸屏,发色数为65536色,显示效果自然不用说,清晰自然。而且整个机身乍眼一看,一块硕大的屏幕非常惹眼。而且界面上,XV6900采用了TouchFLO技术,具有3D效果,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单手操作的手感都非常不错。

    在配置上面,XV6900则是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的操作系统,同时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和蓝牙技术等功能,并提供全面的扩展性能和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同时采用的Qualcomm MSM7500处理器,主频为400MHz。配合256MB ROM+128MB RAM,XV6900无论在操作速度和实际功能上,都非常的不错。

    XV6900不仅外形设计时尚靓丽,同时超高的性能指数与其所拥有的低价竞争力,可以说是C网用户的首选了。现今卓龙手机网1050元的饿超低价格,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啰。■

HTC(宏达) XV6900
[参考价格]  1050元(改版机)

延伸阅读:

未来看谷歌? 市售最火Android手机推荐
新年将至 网友最期待降价的手机大调查
70/80/90 各年龄男士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